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我是Lisa~我最年輕!

!

我的名字叫王景立,英文名字是Lisa

 
今年才剛剛從高中畢業,即將成為大一的新鮮人。

 

很榮幸今年暑假能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當暑期志工,

 

感謝林務局有這個計畫能讓我一探索宇宙萬物的樣貌,

 

由實做中體會如何當個快樂的志工,

 

協助大家懷抱好心情走入山林的喜悅。

 

短短兩個月創造了我許多人生的第一次經驗; 

 

第一次走進山林,第一次零距離與大自然接觸,

 

第一次了解生態的奧妙,第一次瞭解人與土地的關係

 

我相信還有更多未完待續的第一次等待我這新鮮人一一探索。



1 則留言:

  1. Tv at Titanium Cost: The Best Strategy to Win at the
    Titanium is a new technique that can be used titanium white dominus price to help people find out columbia titanium if titanium gold you can be profitable. Tv is used to measure the dental implants efficiency oakley titanium sunglasses of

    回覆刪除